有大概半年多了 是毛囊炎吗 挤出来是白色的颗粒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是毛囊炎,可以涂涂维生素A软膏。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是毛囊炎,可以涂涂维生素A软膏。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