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睡觉,睡不踏实,是怎么了?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六个月宝宝,近来几天白天和晚上都是,睡着一下大哭,手挠脸,挠耳朵,还哼哼哼,也不怎么喝奶粉。

病情分析:你好,此种情况是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的表现哦, 意见建议:此种情况建议及时的给孩子补充鱼肝油,并适当的给孩子多晒点太阳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我一直给她吃着伊可新AD剂,还需要吃别的吗?

那就不需要了,多晒点太阳,同时加点葡萄糖酸钙口服液治疗

哦,谢谢啊。

不客气

还有还有,她老翻身要趴着睡,堵住鼻子了就哭,一动她也哭,也是佝偻病得表现。

恩,是的,

哦,太谢谢您了。

不客气

你好,还有一问题请教,我买的葡萄糖酸钙口服液,一共有30支,卖的人说是吃一个月的,可说明书上写得一天吃三支,六个多月的宝宝该吃多少?

如果是三精的葡萄糖酸钙口服液,一天一支,三次服用即可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