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孩子六个月了,坐的不是很稳。今天他趴着然后自己坐起来之后就直直的往后仰倒了。磕着后脑勺了。就是在普通的地板上放了个爬爬垫。很硬不软。磕着之后也没有哭。喂完饭两个多小时了。趴着在那里玩吐了两口。然后就没事了。现在玩的很好。喝完奶粉又睡觉了。磕着之后呕吐不会把孩子磕出什么毛病吧
病情分析:你好,1岁以下的宝宝,其骨骼非常柔软,摔到后一般都不会骨骼受伤害。孩子摔到头了,就要在12小时内观察宝宝,如果发现有大哭不止、剧烈呕吐、嗜睡等症状就需要赶快去医院就诊,没有这些症状的话就没问题。如果出现红肿,要用冰局部冷敷,缓解红肿的炎性症状。 意见建议:孩子这种情况,最好继续观察几个小时,如果精神状态好,就应该没事,如果出现上述介绍的情况,必须及时去医院就诊了。
呕吐一般是喷射性呕吐吗?已经过去五个小时了。没有再呕吐
喷射性呕吐只是其中一种。那基本上没有问题了,放心吧!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祝孩子健康!
医生就刚刚孩子又吐了一次
是否需要去医院就医?距离上次呕吐六个小时
最好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吧,这样你自己也放心一些。
是做CT吗?会对孩子造成不良影响吗
CT短时间内的是对健康没有影响的。否则也不会用于婴儿的检查。
如果是轻微的脑震荡是不是自己可以痊愈呢
这个很难说,如果有淤血的话,基本上很难自愈,或恢复时间较长。
他就是自己没坐稳倒下去了。应该不会那么严重摔出淤血吧?才三十公分差不多的高度
这个真的不好说,因为出现了几次呕吐症状,这种钱是不能节约的。
不是想省钱。是婆婆说做CT对孩子发育有一定影响。说要再观察一下。我是很担心。如果吐了这两次不吐应该也没大事吧?
有电的地方就有辐射,要是这样的话,电都不能使用了。所以短时间内的CT所产生的辐射,是人体完全可以承受的,跟平时生活在有电的电磁辐射的环境类似。
您好医生又来麻烦您了。昨晚挂了一个急诊去看。医生也只是说先观察。我孩子是昨天上午十点左右磕着后脑勺的,接着吐了。然后昨天下午四点又吐了一次。从昨天下午四点一直到现在没再呕吐。吃饭睡觉也基本正常。是不是并无大碍?
还是需要再观察几天,如果没有出现呕吐的情况,那么就基本上没有问题了。
好的谢谢您。麻烦您了
不客气。祝孩子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