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婴儿不肯喝奶怎么办?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您好,我宝宝刚刚好三个月,一直胃口都不好,现在喝150毫升的*奶粉,喝到一半就不肯再喝,我担心他营养不良,怎样可以让他多喝奶?他现在三个月能不能喝香港买回来的衍生牌开奶茶?

病情分析:您好,各个孩子间的奶量差异是很大的,有时候甚至能有几倍的差异的。 意见建议:您也不能因为孩子不吃就强行的给,一定要观察是不是有身体的不适等。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能不能喝开奶茶?

也可以。

三个月宝宝开奶茶的分量怎么调?是加入奶里面,还是冲水喝?

份量是我们回答禁忌请按说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