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三个月前,脚上长了一个包,硬硬的,表面有层
谭积荣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泌尿外科相关疾病的诊断

三个月前,脚上长了一个包,硬硬的,表面有层死皮很厚,图一用指甲剪剪过,请问这长的是什么,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有可能是皮肤角化引起的, 意见建议:需要详细检查.以明确治疗.我们只是初步的诊断,最终结果以医院检查治疗为主.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问什么是皮肤角化,会很严重吗?

你好只是考虑建议还事去医院检查下更好看图片无法诊断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