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量很少两天就没了我去检查医生说子宫偏小
张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

月经量很少 两天就没了 我去检查医生说子宫偏小 雌二醇过低 会影响生育吗?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提供的情况看,如果子宫只是偏小,这一般应该是可以怀孕的,如果过小,则难以受孕哦, 意见建议:这雌二醇低,请及时的服用雌激素进行补充纠正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