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胃不好用兰索拉唑片和马丁林半个月没见好
郑宝荣医师
外科-心脏外科 天津市胸科医院 擅长:擅长心脏科相关疾病,如冠心病,风心病,先天性心脏病等。

我服用 兰索拉唑片半个月和一盒马丁林胃还不见好,有时候吐痰还有血,早上起床还会痛,这是我的检查报告,请问吃什么对我的病情有帮助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浅表性胃炎。 意见建议:目前服用兰索拉唑是正确的,建议饮食注意,可以加用硫糖铝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