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星期发烧去医院检查说得了轻度肺炎,打了
赵建栋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肠疾病 消化性溃疡 慢性胃炎 反流性食管炎 溃疡性结肠炎

上个星期发烧去医院检查说得了轻度肺炎,打了一个星期的针,虽然现在不烧了,但是还没见好,请问是怎么回事?很急!!!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恢复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不打针还是需要口服药物继续治疗的。 意见建议:你目前还有什么症状,建议详细的说明。可以继续使用好一些抗生素,止咳化痰的药物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就是稍微有点咳嗽,喉咙没有不适,打针前后都拍了片子肺部有一点阴影部分没怎么见好,都打一个星期的针了,请问是怎么回事?求更好的治疗方法?很急!谢谢!!!

你好,任何的方法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你不能光看片子的表现,要结合全身的症状的改变来综合考虑问题。你的恢复还是很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