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快38周了'昨天产检医生说宝宝还没入盆'但是这几天老是会肚子痛像痛经一样'偶尔还痛一整个晚上'但产检又一切正常'是怎么回事?另外怎么可以让宝宝尽快入盆?
您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考虑是妊娠晚期出现的假宫缩,休息会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