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流产不干净,吃米非怎么不流血
刘艳梅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儿科,中医

流产16天还在流血,去医院做B超显示宫腔内见混合性团状回声,医生说子宫收缩不好,就给我开了一个星期的米非司*和五加生化胶囊,吃药第二天就没有血了,怎么回事,吃了米非不是会有血吗?宫腔内有东西吃米非不是排出这些的吗?怎么就不流血了?

病情分析:您好,彩超提示宫腔内见混合性团状回声是流产不全。 意见建议:如果服用药物没有效果需要尽快清宫术,以免时间长了加重宫腔感染,严重会导致宫腔粘连。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现在什么反映也没有,没有肚子疼,没有流血、怎么回事呢

医生让我吃完一个星期药复查B超、会不会有事呢

最好是出血的,否则需要彩超复查后清宫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