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7岁怀孕两个多月了有反应
房传军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临沂市人民医院 擅长:中医理疗,按摩针灸,急救

我去年有过宫外孕,保守治疗的,现在怀孕两个多月了,人没劲,就想躺在床上,很想吃东西,但是吃了一点就感觉胃胀不舒服,以前从不放屁,现在老是放屁,这是胃不好,还是怀孕的反应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是孕早期的正常生理反映 意见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食用可口的食物,定期检查彩超,祝你好孕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这反应要多久会好

个人的体质,一般4月

嘴巴四周长逗逗也和怀孕有关吗?怀孕期间吃些什么可以让宝宝身体更好,更漂亮,更聪明

是的啊,上火的原因,平时要多食蔬菜和水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