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三个多月了,我今天有点发烧37度多,浑身无力还疼,请问我该怎么办 可以吃复方氨酚烷胺片吗
病情分析:你好,结合你的所述,你目前症状考虑感冒引起,低烧在哺乳期间不要用药为宜,多喝水及注意休息为宜。 意见建议:目前也可以喝点中成药物板蓝根颗粒的。多喝水。
不可以吃那药啊?
是的,哺乳期不可以服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