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年月经一直不好总是退后,而且月经量非常少,我有一个小孩六岁,之后还做过一次人流,人流做完后就感觉月经一直不好小腹还会隐隐疼痛,现在还想要一个小孩两个月之前同房后月经就更不正常了一般月经是28号来,六月来的很少,七月没来然后8月8号又来了,这个月已经九号了还没要来的迹象,想请问下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啊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子宫内膜薄或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b超检查和抽血化验六项激素,查明原因后给予相应的治疗。
做b超检查哪些项目,还有抽血,一共得多少钱
做b超检查了解子宫内膜的薄厚情况。其费用300元左右吧。
我查了子宫内膜是6.0
是毫米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