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个星期有这种现象,月经刚过,两天就完了,是不是不太正常呢?我身体上最近有长了好多不知道是黄褐斑还是老年斑?我很苦恼,心理上有很大的思想负担!其它一切都好,无异常!求帮助……
病情分析:你好,长斑发生的原因多为内分泌紊乱,紫外线灼伤等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可以适当补充维生素e,以增强人体的抗氧化能力,如有条件可以去看中医,根据辨证采用中药调理也能取得很好的效果;平时可以多吃大豆、芝麻、花生、核桃、瓜子仁、动物肝、蛋黄、奶油以及玉米、黄绿色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