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脚小腿骨折三个多月了,请问现在可以现在可以行走了吗?
病情分析:按照你的描述应该是胫腓骨骨折术后3个月啊,一般骨头是没长住的,不可以下地活动的。 意见建议:建议先去拍片看看,如果问题不大可以拄拐活动,但是患肢不可以负重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我做了手术,现在站立都没什么
我们这里的要求是不允许的,不行你去问问给你手术的医生,他熟悉你的病情
好了谢谢您热情回答了,我的问题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