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三个多月了都是全母乳!可是最近不知道干嘛一直嗯嗯的叫!是肚子饿的吗?3个多月可以吃米糊吗?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宝宝过了四个月才可以添加辅食的,三个多月有些过早啊 意见建议:所以建议不要给宝宝吃米糊啊,以免引起消化不良就不好了
好的!谢谢
宝宝没吃饱会有什么反应呢
没吃饱会啼哭的
她没有哭就是一直嗯嗯的叫请问母乳多久会消化呢
你好,只要不哭就是吃饱了
请问我前两个多月奶水很多这两天奶水突然少了这是为什么
你好,跟你心情有关啊
哦!对了这两天宝宝好像有点不喜欢吸奶了总是吸一会儿就不吸还咬奶头
怎么办啊
你好,可能是消化不良啊,可以吃点小儿鸡内金散
哦!可以喝点苹果汁吗?
可以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