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两天眼睛一直不舒服,会有异物感,仔细看
李沛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糖尿病,不孕不育,产后乳汁不下等。

最近两天眼睛一直不舒服,会有异物感,仔细看了下,发现右眼睛上眼皮里好像有颗白色颗粒,不大,请问是不是针眼啊?需要服用药物吗?谢谢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像您这样的症状有可能是属于眼部结石的疾病症状的表现范畴。 意见建议:建议:门诊手术(异物剔除术)治疗就可以。以上仅供参考。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