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边乳头很痒怎么回事?右边不痒请问用什么药
李莉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皮肤科,(湿疹、寻麻疹、皮炎),男科(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碍),美容科。

左边乳头很痒怎么回事?右边不痒 请问用什么药擦乳头比较好呢?平时应该怎么护理?谢谢医生 为什么乳头痒的原因是什么?没结婚也没生孩子。

病情分析:您好:应该是过敏皮炎了。建议:你口服氯雷他定,外用可以用乙氧苯柳胺药膏。 意见建议: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畅.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