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轻度的宫颈糜烂,用了12天的聚甲酚黄醛栓,停药后第三天就来月经了,随着经血从阴道里面流出来了好大一块白色的东西,大小可能有成年人的一个大拇指般大,但是是扁的。。。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你这个白色的东西,考虑是残留的药物,如果不会其它异常,就不要紧的。
不像是药物,像皮。。。。
脱落的阴道上皮
脱落了好多,请问这种情况宫颈糜烂会好转吗?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