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最里面大牙坏了,需要补牙然后上牙冠,
李金友医师
外科-心脏外科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及心脏瓣膜病等

你好,我的最里面大牙坏了,需要补牙然后上牙冠,我想问一下这样治一颗牙大概多少钱,谢谢~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况是最里面那个大牙坏掉了,那么是应该补牙的,费用根据您用的材料不同,一般要200左右 意见建议:建议您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补个质量好一点的,避免经常更换,您大牙既往补过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没有补过,一颗牙前期治疗、补牙、上牙冠大概多少钱呢?您说的200左右只是补牙吗?一颗牙从治疗到牙冠大概多少呢?

做桩再上牙冠费用是不是高呢?

只是补牙,您说的那个治疗可能要一千以上了

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