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检查了子宫颈长有芝麻粒大小的息肉,一定要做手术才会好吗?吃药行不行?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有宫颈息肉, 意见建议:你好,宫颈息肉吃药没有什么效果的,如果有症状就最好手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