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颈息肉一定要做手术才会好吗?
陈思城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本人擅长内、外、妇、儿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辽。尤其对甲沟炎,中耳炎,慢性鼻炎,支气管哮喘诊治很好。

去医院检查了子宫颈长有芝麻粒大小的息肉,一定要做手术才会好吗?吃药行不行?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有宫颈息肉, 意见建议:你好,宫颈息肉吃药没有什么效果的,如果有症状就最好手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