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心口的骨头一按就疼?
何甲书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病,呼吸高感染,肺炎,皮肤性病,以及外科等疾病

为什么我胸口的骨头一按就疼 特别是心脏哪里?心电图和彩超均正常 求解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是神经疼,可以口服激素药 意见建议:或者营养神经药和解热镇疼药。注意不要受凉,多加锻炼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