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4个月拉肚子,便便像黄白色的蛋花状,用
刘辉东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病、儿科

宝宝4个月拉肚子,便便像黄白色的蛋花状,用了丁桂儿脐贴,便便里却有棕色的东西,请问这正常吗?

病情分析:小儿腹泻多是消化不良和超大菌群失调导致,可吃些妈咪爱颗粒或思密达的。注意要宝宝多喝水,母乳喂养的妈妈饮食要清淡,禁食生冷刺激食物。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多考虑为消化不良的原因引起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行大便检查确定情况为好。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用了丁桂儿脐贴,便便里有棕色的东西,这正常吗

这个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