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4个月拉肚子,便便像黄白色的蛋花状,用了丁桂儿脐贴,便便里却有棕色的东西,请问这正常吗?
病情分析:小儿腹泻多是消化不良和超大菌群失调导致,可吃些妈咪爱颗粒或思密达的。注意要宝宝多喝水,母乳喂养的妈妈饮食要清淡,禁食生冷刺激食物。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多考虑为消化不良的原因引起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行大便检查确定情况为好。
那用了丁桂儿脐贴,便便里有棕色的东西,这正常吗
这个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