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夫我吃保列治已经20天了
王丽霞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保定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内科,各类男女皮肤病,性病有大量的临床经验,对前列腺炎,梅毒,淋病,尖锐湿疣等。

还是尿频 分叉不那么严重了 但是晚上还起夜 我吃的还有消炎的和前列康我现在应该继续服用吗请帮助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是前列腺炎的原因 意见建议:药物需要继续口服的,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保持作息时间的规律。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大夫这三种还要一起服用吗

我的小腹疼痛好像严重了 吃消炎的就感觉小腹疼痛

可以一起的,坚持治疗就可以的

可以适当过性生活吗

可以的

谢谢

不客气

大夫我吃药以后晚上尿更频了怎么回事啊 以前晚上一次 现在2〜3次

保列治、前列康、氧氟沙星

听朋友说舒泌通不错 不知道能用吗

可以使用的

大夫我吃药以后晚上尿更频了怎么回事啊 以前晚上一次 现在2〜3次 是什么原因啊

药物刺激的原因造成的

哦 那证明效果明显对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