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宝宝刚生出来没几天,因黄疸住院,那里的
胡震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各心脏疾病的超声诊断

我的宝宝刚生出来没几天,因黄疸住院,那里的医生又说她半夜发烧三十九度,又说她什么感染,又说她尿里的蛋白过高,又说她有一点点贫血,又说有蚕豆病!天吖!我快疯了,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被他们折腾成这样?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可能是细菌性感染,此外,尿蛋白增高可能是肾炎。 意见建议:你好,对于蚕豆病,这个是先天性的,主要是缺乏葡萄糖6磷酸脱氢酶导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