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结婚两年,第一年避孕,第二年想要孩子怀不上,医院检查不排卵,打促排卵针也不排卵,还喝中药也不排,我的例假都很正常,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我应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这样的问题不排卵应该注意保养气血,疏通经络比较好 意见建议:应注意日常的饮食的清淡忌辛辣,可以用中药的方法,通过锻炼运动就可以好的,可以试试针灸按摩
中药也喝了,还是不排卵,有点着急了,大夫让我做卵泡穿刺,是不是做那个一定可以排?
是的,这样手术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