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师、我患有空洞型肺结核现在已经打了一个月
李玉丰医师
外科-胸外科 天津市胸科医院 擅长:普胸方面外科手术治疗如肺良恶性肿瘤、食管良恶性肿瘤、肋骨骨折、自发性气胸、脓胸、手汗症外科治疗等

医师您好、我患有空洞型肺结核现在已经打了一个月的点滴了、昨晚睡觉感觉有痰吐出来才看到是血、请问我是不是病情严重了??

病情分析:空洞型肺结核可以出现痰中带血情况。 意见建议:应规律服用抗结核药物,如果出血频繁或出血量大的话可考虑手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