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我家的狗隔着衣服咬破了皮,没留血,刚开始有些痛,后面就不痛了。我家的狗打过4次预苗,最近的一次4月份的没去,我以前也没有打过狂犬预苗,请问这种情况需不需要去打狂犬预苗?关系生命健康!十分感谢!
病情分析:如果上次打疫苗后已经有半年以上还是要再打的。 意见建议:打了最后一针在半年以内被咬了可以不重新打的。
狗上次打是在很早以前了,请问我需不需要去打狂犬预苗?
需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