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帮我看一下这种情况需不需要打狂犬预苗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今天我被我家的狗隔着衣服咬破了皮,没留血,刚开始有些痛,后面就不痛了。我家的狗打过4次预苗,最近的一次4月份的没去,我以前也没有打过狂犬预苗,请问这种情况需不需要去打狂犬预苗?关系生命健康!十分感谢!

病情分析:如果上次打疫苗后已经有半年以上还是要再打的。 意见建议:打了最后一针在半年以内被咬了可以不重新打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狗上次打是在很早以前了,请问我需不需要去打狂犬预苗?

需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