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因闭经5个月去医院检查,激素六项是雄高,多
闫红强主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对治疗小儿内科疾病,皮肤病,性传播疾病,妇科病有临床治疗经验。

因闭经5个月去医院检查,激素六项是雄高,多囊卵巢,可彩超检查卵巢正常。有这种情况的么。

病情分析:你好,依据你描述的情况看,你的情况是不多见的,可能是卵巢还没有多囊变 意见建议:你的这种情况在医院遵医嘱服药治疗就可以,注意定期复查,依据检查结果调整药物药量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是激素决定多囊么。卵巢变化只是一个结果么,和肥胖那些症状一样也可以没有就确诊为多囊么。

是的,和你肥胖有很大关系的

多囊是不是天生的啊,我从小汗毛重,来月经后就没正常过,不过肥胖是进半年才开始的,生活方式改变。

和你长效内分泌紊乱有关系的

必须要吃达英么,感觉那个副作用蛮大的。我17,目前无生育压力。

你在医院遵医嘱治疗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