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我今年26岁,从小关节就疼,受凉后膝盖和脚 女26岁。我今年26岁,从小关节就疼,受凉后膝盖和脚踝就疼,热水袋热敷后就不疼了,有时胳膊受凉也疼,是风湿吗?有什么治疗方法吗?小时候吃一个叫雪莲的药后减轻了很多请问这个药还能吃吗?
病情分析:按照你的描述很可能是风湿啊,你说的应该是复方雪莲胶囊吧,不建议经常吃的,疼痛时可以吃点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查个风湿四项看看,平时注意保暖,口服点活血通络消炎止痛的中成药比如盘龙七片、那如三味丸、美诺芬等,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