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我在医院被诊断为宫颈中度糜烂,然后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医生你好,上个月我在医院被诊断为宫颈中度糜烂,然后使用了甲硝锉栓。本月月经退后三天,月经期间小腹疼痛,腹胀,胃口不好,请问是什么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有中度宫颈糜烂,放药一般不影响月经。 意见建议:甲硝唑药物会有引起胃肠道不适的表现,月经期间下腹痛,是不是有经血流出不畅引起的,观察看月经干净后是不是能好转。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问月经干净以后可以要孩子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