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多礼拜了、起初碰它有点痛、现在不痛但越来越大了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就是一个大的粉刺,建议是不可以用手挤的, 意见建议:建议保证好清洁卫生,多用温水清洗,不要挤,让它慢慢长大破溃,排除脓液就好了。
用这两种药可以么?还外服当归苦参丸
可以的,但是肯定是不会消下去的,只有破溃后,才能好。
怎么才能让它破溃呢
自己慢慢破溃,不要挤。
大概要多久啊?要开学了、急啊
这个不好说啊,你挤,肯定就会留疤。
额、以前已经留了一个了、不知道弄得掉么
不好弄
我这颗可以用针开个小口,让脓流出来吗
这样会留疤么
会留疤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