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个应该怎么治疗呢?需要注意什么?
赵建栋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肠疾病 消化性溃疡 慢性胃炎 反流性食管炎 溃疡性结肠炎

有一个多礼拜了、起初碰它有点痛、现在不痛但越来越大了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就是一个大的粉刺,建议是不可以用手挤的, 意见建议:建议保证好清洁卫生,多用温水清洗,不要挤,让它慢慢长大破溃,排除脓液就好了。

点击查看6次对话

用这两种药可以么?还外服当归苦参丸

可以的,但是肯定是不会消下去的,只有破溃后,才能好。

怎么才能让它破溃呢

自己慢慢破溃,不要挤。

大概要多久啊?要开学了、急啊

这个不好说啊,你挤,肯定就会留疤。

额、以前已经留了一个了、不知道弄得掉么

不好弄

我这颗可以用针开个小口,让脓流出来吗

这样会留疤么

会留疤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