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感觉脸部有点水肿,慢慢的全身都开始水肿了,手臂,脸部,肚子,下肢……本来110斤现在都130多斤了•﹏•激素现在吃的8颗了……水肿还是不消,怎么办啊?
一般可以采用药物治疗,常用的有:环磷酰胺、雷公藤、苯丁酸氮芥或长春新碱等。平时要注意通过生活及饮食习惯调节内分泌,建议您还是禁止饮酒,少食辛辣、鱼虾海鲜、牛羊肉、狗驴肉等刺激性及油腻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多饮水。
现在水肿有点严重了,肚子都肿起来了,还要多喝水呢?还是应该限制饮水量呢?
您现在首先还是用药针对病因治疗的。多饮水也是需要适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