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涨 排不下去 就感觉一堆东西在屁屁这排不出来 上下不通气 特难受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多考虑是胃动力不足的表现啊,可以使用多潘立酮或者西沙比利啊 意见建议:合理膳食三餐有规律,避免暴饮暴食,多吃果蔬啊
我已经喝了三周的中药了 停了就不管用了 吃麻任丸也不管用。每天都不敢吃馒头。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
你好,可以使用西沙比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