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b超是乳腺增生,医生让吃药,一个疗程比较贵,一个月治疗费得两千多,请问有那么贵吗?
病情分析:根据所述是乳腺增生的患者。 意见建议:不用担心,一般乳腺增生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没有症状不用治疗,不用服用那么贵重的药物。
有症状,会感觉疼痛,还有谢谢你。
少许疼痛不用处理,如果严重给予理疗看看。,
我,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