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是专业妇科大夫的回答,不是别回啊
李东勤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宫颈糜烂、子宫肌瘤、月经不调等妇科疾病

标题:是专业妇科大夫的回答,不是别回答!!!大夫,我7月30日来的月经8月5日完事的, 女28岁。大夫,我7月30日来的月经8月5日完事的,从排卵期就有点出血,一直到现在也没停,今天6号了,还没来月经呢,不是怀孕,已经做检查啦,7月20多号做的阴超,也没事,现在怎么办?现在这几天的血比排卵期那几天出血量多点,怎么办?我以前很正常,就结婚后开始备孕后,就不正常啦!需要吃什么药吗

病情分析:您好,想您的这种情况首先是要考虑怀孕流产或者宫外孕以及月经不调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您好,如果您做检查没有怀孕的话,那就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除外妇科的炎症和宫颈的息肉,没有异常的话那就有可能是属于月经不调的,出血时间长的话可以服用止血药物治疗看,如果服用药物不见好转的话就需要做清宫术送病理检查除外内膜病变的,希望我的建议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