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周,检查出胎儿羊水内透声差,隔一天去医院听胎心,胎心在正常范围内…请问胎粪多是怎么完成的,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或者治疗??
你好!这个说明你宝宝消化系统比较活跃,没有必要治疗,马上就足月了,不要担心
羊水浑浊,胎粪多,会不会完成胎儿缺氧,说胎儿缺氧会导致脑瘫,所以现在很害怕!
只要你胎盘功能正常就不用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