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肚子胀 ,饭吃得少
王海龙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支气管炎,肺炎,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胃炎 肠炎等内科常见病

吃饭少,想吃,但是肚子胀气一般。而且站着肚子胀得不想吃饭,躺着肚子感觉是扁的,想吃东西,苦恼的是一起来肚子又胀得不想吃了。已经有三年左右了,这个病一直困扰着我,去医院照胃镜,医生说我的胃没问题,所以想请教各位医生,我这到底怎么回事啊?求解在,先谢谢了!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是胃肠蠕动减慢消化不良引起的肚子胀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西沙比利和乳酶生治疗,避免暴饮暴食,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恩,谢谢,但是我感觉肚子里有一股气一样,吃一点饭就胀,睡觉时又感觉饿,难受

积极服药治疗观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