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开始这样的。脚上出现硬硬的红点,一痒就抓,一抓就烂来了,烂开的都是硬硬的皮有浓水,我想知道是什么皮肤病,脚上越来越多。
病情分析:你好,如图,可能是得了病毒性疱疹。 意见建议:要注意个人卫生,环境要干净,饮食清淡,涂点阿昔洛韦软膏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