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去年开时,天一冷右手就没力,而且会麻,一碰到水和凉的东西手指就痛。 还有早晨醒来手也麻,抬不起来,要自然下垂一会才好。 我本有轻微糖尿病。 要怎样才行 要补点什么,吃中药行吗
病情分析:你这个问题首先跟你的糖尿病有关 意见建议:周围血管不好,再加上雷诺式病,所以手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啊
什么是雷诺式
那要怎样
需要去医院查一下供血情况,然后用药控制,平常注意控制好血糖,少碰凉水,注意保养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