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出生七天了,黄疸医生让照蓝光十个小时还
张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

宝宝出生七天了,黄疸医生让照蓝光十个小时 还要做CT 彩超 有必要吗医生

病情分析:你好,这新生儿黄疸,如果黄疸指数高是需要及时的蓝光治疗的。 意见建议:同时如果黄疸指数过高,也是需要进行超声检查,观察是否存在肝脏问题,以及CT等检查,确定是否存在核黄疸以及脑损伤等问题的,建议配合医生检查为好,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像是300多

那是很高了,请积极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