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喝了点酒!第二天一吃东西就拉肚子!胃里有点
郭棋勇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病如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支气管炎、肠炎、胃炎、尿路感染、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

喝了点酒!第二天一吃东西就拉肚子!胃里有点痛,老想吐!怎么办?

病情分析:喝酒后腹泻,可能是得了胃肠炎。 意见建议:要注意饮食清淡,多喝水,不熬夜的,吃点胃肠药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