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双眼皮两个月肿疼怎么办
张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

做双眼皮两个月了,最近左眼皮特别肿,怎么办、要不要用什么药,那个割完后怎么样让那个疤痕消除的快一点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提供的情况看,你这考虑可能是局部炎症感染刺激所致, 意见建议:此种情况建议吃点消炎药治疗看看哦,同时可以局部热敷,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你好,从你提供的情况看,你这考虑可能是局部炎症感染刺激所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