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做下激素的检查?不懂'请问这个是做什么检查
病情分析:你好,依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可能是没有给你描述清楚,是做激素检查看看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是需要抽血检查的,具体的请问你是什么症状啊?
就是现在宝宝11个月'只有67公分'14.2斤'没有我家隔壁7个月的宝宝大'怎么'身高长不快什么原因'有没什么办法能帮助长高'
孩子又长得快的,有长得慢的,现在注意加强喂养量,在观察看吧
会不会因为她肠胃不好'吸收能力不好啊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可以给她吃些益菌粉吗
可以吃益生菌的
那一次吃一包吗
看说明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