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个月反反复复肚子痛,一吃饱就痛,这几天更严重,昨天胃胀不吐不泄堵了一天,堵得发高烧,后面吃药拉了好很多,今天肚子还是稍微痛,反复痛,还一直生口水,口水变得特别多,请问我这是什么愿因?严重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分析应该是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的表现的 意见建议:建议需要去医院检查胃镜或者是钡餐确诊一下病情。这种不是很严重,吃药就可以的
我有在吃得舒特调理,请问可以吗
还需要使用点胃黏膜保护剂,建议吃点雷贝拉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