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妈妈从去年冬天开始嘴唇就烂,刚开始以为是
杨文举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宁河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炎症如生殖道感染。乳腺癌,宫颈癌,不孕不育症的诊治,

我妈妈从去年冬天开始嘴唇就烂,刚开始以为是上火也没太注意,直到冬天过去了还不好,后来也看了医生,吃着药打着针就好点,只要药物一停下来嘴唇还是烂,这样一直反反复复到现在也没好,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注,我妈妈有糖尿病,不知道和这个有没有关系?

病情分析:你好,你妈妈有糖尿病,如果出现皮肤破损的现象,不容易愈合。 意见建议:你好,你妈妈嘴唇糜烂,与糖尿病有直接的关系,建议到医院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