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还有十天才会来,但是这几天乳房经常疼痛,有时候像钝痛,有时候又刺痛,两侧乳房都痛,左边疼的重一些,是间歇性的疼痛,以前没有过,不知道是怎么了
病情分析:你这症状不排除乳腺增生的可能,乳腺增生长在月经前会出现胀痛、刺痛不适。 意见建议:你有必要上医院找医生面诊看看,可以做个乳腺钼把检查。如果是乳腺增生的话可以试试消遥丸和乳康丸口服。
我的症状可能是乳腺癌吗?谢谢
不考虑
谢谢您,我一直都有乳腺增生,但是之前没有疼,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会疼
你这段时间还怄气的?
偶尔会生气,主意是焦虑
主要是经常焦虑
你这与心情有关系
有可能是乳腺增生加重吗?会不会转变成乳腺癌
我还是处女,没生过小孩,没有哺乳过
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乳腺增生是不可能癌变的,乳腺纤维瘤是有可能的。
谢谢您大夫
不客气!!
如果乳腺增生变成重度,需要治疗吗?应该怎么治疗呢?麻烦您了
首先要保持心情舒畅,另外胸罩不要穿得过紧,如果是乳腺增生的话可以试试消遥丸和乳康丸口服。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