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上着上着左边心脏那块有点痛像是被压 第一次这样 。痛了大概十分钟!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是肌肉疼痛或肋软骨炎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外科检查一下看看,平时注意避免劳累受风寒
假如得了严不严重?
不严重的
会不会是昨晚睡觉因为我想到一些事蹦紧神经手握拳头让身体绷紧的原因?
有一定关系
那要怎么办?
避免劳累情绪激动,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
昨晚那样会不会有事我怕怕
这个不会的
现在心有那么一点点很小很小的痛楚
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
嗯啦。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