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月10号末次月经。月经不是很正常。想问一下。今天是第几周。什么时候做四维最好,谢谢
你好,现在是18周左右的,建议在26–28周检查四维就可以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