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脚无名趾长一层皮,偶尔流脓,已经快5年了,原先是长在脚底掌心,后来好了,就转移到脚趾,现在只剩右脚无名趾。摸起来会痒,会挠越想挠,就出来的脓是黄色的。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考虑是脚气,真菌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可以使用达克宁软膏治疗观察看看,必要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如果是不是脚气,用达克宁会有副作用吗??
没什么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